close

從北京鬼混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

風塵僕僕揮淚(!?)從北京趕回 就是為了親愛的爸爸生日

本來在北京買了王致和的白色豆腐乳&海底撈的菌菇湯(驚為天人!! 我最喜歡菇類的香氣了!!!)底要做生日禮物 卻被我粗心搞丟 只好兩手空空回來 sad

生日趴替從星期六就開始

吃過午餐後火速衝去剪頭髮 等爸媽午覺睡醒去好市多搬回壽星指定的提拉米蘇(好市多的提拉米蘇超好吃的啦!! 而且壽星本人一向喜歡物美價廉的東西 像歐貝拉那種高級貨他根本不屑一顧) 牛排......二十瓶酒!!!! 有六瓶高粱六瓶紅酒兩瓶威士忌四大瓶個1L的金色三麥啤酒

 阿 還有6條菸 壽星心滿意足笑得合不攏嘴

晚餐就應壽星要求 在家煎牛排

20140426  

這星期已經開始規律的生活 早上五點半起床 懶人如我當然是會賴個十分鐘 賴床後竟然沒有睡死可見我想減肥的決心!!!!迅速刷牙洗臉後睡眼惺忪地騎腳踏車到我家附近的游泳池

進入職場後從沒踏入游泳池 其實有點擔心束之高閣兩三年的泳衣會不會禁不起游泳時大動作的拉扯碎裂

好加在我的泳衣泳帽蛙鏡保存良好彈性一如往昔

最神奇的是我的身體竟然還記得換氣的節奏與速度 很輕鬆地在35分鐘內游完一千

會稍微注意一下時間 是因為我想要計算運動的強度 好不容易爬起來減肥 不想在水中虛耗讓時間白白溜走

還偷偷查了游泳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但不知道這表三十分鐘是幾公尺

aff8af0bd4b3e0a09e5e91fce1288b4c  

五月的清晨其實還是有點冷 每天我都要鼓起勇氣才能跳入冷冰冰的泳池中

持續到第五天已經進階到1500m in 1hr 希望下星期可以往兩千邁進!!

不過啊我爸為了感謝我讓他買了20瓶酒六條菸 今天又帶回一箱哈根大斯 還有一個十吋的乳酪蛋糕

是怎樣!!! 考驗我的意志力還是根本不想讓我減肥QQ

星期五拉拉來找我 一個月前我剛從東京回新竹時重感冒 他很感人的從台中來探望我(明明就是來找男朋友 看我只是順便!!)

怕我一個人餓死在床上 還堅持帶了熱湯給我喝QQ

不過他最近也辭職不幹換工作 雖然仍舊在科技業打滾~

一碰面他就問我花生省魔術 為何眼睛腫成這副德性 一副沒睡好的樣子

逼得我只好承認 敝人在下我近日真的是睡眠不足 連捐個血都被reject

20140502  

晚上我們去藍色狂想吃飯喝飲料聽音樂 聊聊未來的規劃

兩個女生吃了這麼多 實在是看不出來有在減肥

說真的 離職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卻還沒開始感到無聊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游泳 跳舞 念英文 看書 時間根本不夠用 

我想趁出國前 好好再把家裡書櫃裡的書在看一次

雖然大部分都在國中前就讀完 但我相信 成年後有了一些閱歷(真敢說!!) 感受應該會不一樣

........但膚淺幼稚如我 第一本開始看起的是哈利波!!! 哈哈 因為我一邊看英文版一邊看中文版嘛 然後不知不覺中文版的已經看到第三集了 英文版的還在神秘的魔法石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